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行车礼赞【原创】

(2006-05-07 07:00:49) 下一个








自 行 车 礼 赞



诗 stillthere

配乐 lili













自从我第一次学会骑你

就始终对你如此着迷

持续给你一点点的力

你就自己行动电掣风驰

干活不出一丁点喧嚣

你对世界的要求最低

你看上去是铁面冷酷

却与人类最深情厚谊

出门你总是老马识途

千里行自知咋来咋去

一年四季,披星戴雨

多少个夜晚梦中还在悠悠骑


那天我从车行骑回家你

就一直对你精心护理

你色彩式样千变万化

总是力与美的最优设计

地球上的你成千上亿

每个车主对你都爱惜

轻车重载十几倍的你

你机械效率无与伦比

你使我永葆青春活力

你教我懂得天人合一

三九严寒,冰天雪地

你也让我心中充满浓浓春意



西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啦, 骑士,没想到自行车还有这么大乐趣啊。诗写的好,音乐也配的好。
快乐新年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年,再骑上一层楼!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西枫和lili的精心制作。

此诗点击1432后以美乐加美图的形式重现,我非常欣慰!!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虔谦!

俺也喜欢这张照片,很有豪气,是不是?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喜欢你,喜欢你对自行车的爱和痴心,喜欢那张照片,我已经把她和你的形像整个联系了起来。
祝福你和你的家还有你心爱的自行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