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庄自行车自述【原创】

(2005-08-03 10:30:35) 下一个

 

 

周庄,中国第一水乡。愿周庄是永远的周庄。 作者题记

 

自从上世纪初来到了周庄

我就一直爱恋这里的风水

 

我的主人个个自足自给g

你看他们人人欢乐欣慰
 

我在周庄、在中国总是喜气扬眉

我的弟兄们在美国大多都很自卑

 

 

我相信华夏积五千年之文明智慧

山姆大叔你很浅薄日子过得太累

 

 

请不要把你的垃圾化强加给周庄

她不需要那么多的小汽车、超消费

 

 

请尊重周庄的古朴与宁静

请爱护周庄的佛光和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东方水晶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骑自行车逛周庄,别有一番情趣啊。骑在油亮的石板路上,还需要一些技巧呢:)))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没有抽水马桶可以改装啊,欧洲的很多老房子,都是外表没变,里面全改装过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您说得妙!说得妙!谢谢一阅!
网上无名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些石板路、拖把、自行车。。。

许多人,包括国人,看一个地方,是用猎奇的眼光。其实只有当一个景物,在人的心里唤起微妙的柔情,才是这一切存在的真正意义。

我的奶奶一辈子住在北京的四合院里。她晚年的时候,已经对那个幽静的院落痛恨到了极点,因为那里没有抽水马桶。对于她,我正留恋着的都没有意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