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每天骑,每天唱,天天豪气高万丈。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飞翔·自行车梦

(2005-07-28 13:44:18) 下一个
往事是尘封在记忆里的梦,在过去的日子在来往的人群里,梦境却常常被忘记。提起
  没有玄幻,没有仙丹灵药,没有YY主角,也没有H文。
只有不断的努力、奋斗、拼搏……
  只有对自行车狂热和企盼,共同拥有的梦想和希望。
  只有在艰难中坚毅的执着,失意中不屈的斗志。还有放飞的激情……
  永远不会忘记为自行车所撒下的汗水、泪水,永远不会忘记热血沸腾的路上....
今天我在一次为自已高兴.晚上我又骑了竟30公里的路程.一路上没有累的感觉,只有兴奋.
我自已不明白为什么骑这么久,不知累?还是我有问题了.......
我在最好的解说是因为我爱它----------自行车给我感觉吧
 

天空被雷雨划拨,黑夜有了火
流星挣脱了银河,愿望有寄脱
仙人掌开出花朵,沙漠就有了颜色
不管世界多少诱惑,我有我选择
与众不同,我有我的性格
不管世界多么辽阔 我有我自我
生命烧这一次,我有我快乐

 
I n     b i k e   ,   w e    T R U S T
 
In bike , I trust
In God We Trust.

http://www.bikesky.com/bike/forum_view.asp?forum_id=2&view_id=285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