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无穷

上帝不响。如歌单车。
Tune Your Ride. Every Day. Amen.
"Bicycling: Big Brainpower Booster."
个人资料
stillther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骑乐无穷

(2004-12-04 07:06:32) 下一个
自行车活动已在全球成为一种时尚运动休闲方式。为此,特编译英文诗作两首供大家欣赏,抛砖引玉。
 
我爱自行(外一首)

骑车的感觉就是不同
我爱那七十二辐条卷曲起的风
轮胎起热,双轮飞滚
让我跳跃,让我奔腾
骑士个个都从容
开车人体会不了骑士的心情
驾驶员纷纷超越了我
从来不为此忧心冲冲

什么让我骄傲
是那用自己的力量蹬过的里程
YEAH, I DO LOVE CYCLING!

五色头盔在拥抱着真正的远征
蹬过的里程处处饱含我与大自然的交融
有时摔倒有时慢
算不了什么-- 小事一宗
向前,用力,
继续蹬
自由自行,
工作的压力早已无影无踪

不用粉饰,不要虚荣,
我和那万千骑手正在奋力自行
骑车教我们重新认识人生
生活的哲理就在于把握平衡
看!我们是激情筑起的流动长城
 

山地原野铁马行抒情


乘风欲去
或者创造你自己的一股
用你的脚蹬

感觉与大自然的交融
激发出你自己的动能
只是用力蹬

无声有力的蹬程
带着你去攀爬
体验“会当凌绝顶”
 
飞奔原野小道
路上石子颠簸不平
阳光下对着你笑眼闪荧

深深呼吸
心肺里充满大自然的灵气
而不是那汽车尾气
----让人头疼

跟着你的感觉走
顺着已有的路径
或者开创一条新的你自己的
 ----好似天马行空

回头遥望骑过的无数里程
力之美的显示让你骑乐无穷
到达目的地
也许筋疲力尽,
但有苦才知甜
你精神更充实、头脑更清醒、感觉更年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