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和网友充满希望(左)

(2007-10-04 22:05:48) 下一个

满望至远方来,不亦乐乎,同时也秀秀俺一个大男人做的菜,还可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又认识了个大厨,文学城厨艺高手云集, 光看图片就知道身手不凡。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呼唤08年菜谱!!!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哇,什么时候我也能有如此口福尝尝你做的菜。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瓦~~~看着都很谗人哪!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抓住充满希望让他做菜,他做滴水煮鱼据说不错,呵呵,是他自己说的哦,不信你问问~~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还有酒啊,有滋有味 :)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来看枫霜,看来你和网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可谓不亦乐呼.很羡慕呀!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色香味俱全。。。。。。
叫人垂涎欲滴,很想和你们一起凑热闹,好好撮一顿,尝尝大男人做的菜。
哈哈哈!
问候枫霜,满望朋友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何以我看不到图?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不但是可以,简直比我们这里餐馆的都要馋人。那天能尝尝(网尝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请我?我也馋了......:(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这种贴应该吃饱了再来看~~
清静莲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水平还真不赖。。。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满望了,左边的是他,右边是你,对吗?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正说你好久没上新贴了,你就来了个高档的。让人眼馋最也馋。手艺一流啊。谢谢分享。
周末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你做的菜么?看上去就很好吃啊...
周末做菜快乐噢...
ice3 回复 悄悄话 是把beer.....酒..........喝喝..
谁先趴下了??卡卡卡~ :P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满望有口福了! 很精美!


周末愉快!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