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安全问题的熟人犯案事件,我也有一个真实的故事

(2009-02-19 07:18:32) 下一个
不是我身上发生的,是我小时候一个天天玩的好朋友身上发生的。

那时候院子里住的都是父母一个单位工作的,所以小孩子之间玩得很熟,经常放假的时候就你来我家,我来你家。

那时候大概就10岁的样子。有一次,我这个好朋友,是个女孩子,单独来我家玩。玩着玩着说到我楼上住的男生,她突然说:我再也不去他家了。我说你怎么了。她想了很久,要我一再保证绝对不跟别人说,才说出来:她去找我家楼上的男生,男生不在,男孩子的爸爸把她叫进去(所有小孩子的父母都是彼此认识的一个单位工作的,她爸敢做这样的事情,我到现在都觉得不可思议),进去之后她看到男孩子不在,就说先走了,男孩子的爸爸说没关系,你就等一会儿。她就等了,然后这个男孩子的爸爸就性骚扰她,把她的皮带解了,摸她,还要自己的皮带也解了,让我朋友摸他的sex。我朋友怕得要死,还是做了。她没跟我说有没有发生关系,所以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就是摸摸,还是真的做了。我问她你跟父母说了没,她说那男孩子的爸爸威胁她,她要是敢跟别人说就让她死得很难看。

那时候我也不懂得这事情到底有多大,她不肯说,我也就算了,大家还是照常生活,照常玩,也没有看她有什么心理负担的样子。后来我们搬家了,就再也没见过面了。我长大了之后,突然想到这件事,跟我老公说起来,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都不知道这女孩子现在结婚了,有心理障碍没,这事情她是不是一直一个人藏在心理,我也不知道。我还害怕当初如果是我去找那个男孩子。虽然我们的关系没那么好,但是他家就在我家楼上,还是来往的。但是仔细想想,我也明白了为什么这个人选中了我好朋友。院子里我们一起玩耍的女孩子好几个,他就挑中了这个女孩子是有原因的:1,这个女孩子性格最懦弱,不敢伸张,有什么事情都是我们几个好朋友替她出头。威胁一下她,她会就范,我们几个不会。2,这女孩子不是父母亲生的,是抱养的,父母没那么疼她。

但是不管怎么说,熟人有时候是防不胜防,尤其是其实并不怎么熟,但是认识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