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世界

嗨,大家好,叫我平凡好了.
正文

润物无声(三)

(2006-11-26 19:04:29) 下一个
在二级护理病房里进行了一两天的光疗,我们终于又可以回家了.走的时候,NURSE STATION的老太太对我说:SEE YOU LATER. 我回答:YEAH,I HOPE SO,BUT NEXT BABY.我们终于又到家了.这几天有多忙就不说了.没有老人,没有经验,但是,总好过在医院啊.第二天,带孩子又回医院做检测,一切正常,回家.昨天,去请父母假,回来时,走了FAIRVIEW MALL,快过马路时,看见一女孩子提着个超大的纸箱子艰难前行,那箱子怎么看怎么眼熟,走近一看:中国邮政. 自己人啊,又都在同一个方向,帮她把东西提到楼门口,好在不远,离自己家就差几座楼.心里很HAPPY. 于TORONTO,我一直不是很喜欢,不光是因为气候. 最后一次抱着孩子去看医生的时候,横竖两条地铁线,竟没有一个人给让一下地方,这在美国,在中国,在NZ,或者在加拿大的任何其他城市都是很少见的.于是乎,我越来越不喜欢这个有点自以为是又其实什么都不是的城市了.其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 当第一次看到B超里孩子的样子,听到孩子的心跳,心理有些触动,要为人父了.当第一次看到那个小东西出现在眼前,有一点点激动,更多的是平静,啊,他是我儿子.当听说孩子有黄疸(那时还不知道黄疸在我们国家那么普及)的时候,当看着护士一次一次的从孩子脚上采血做例行检查的时候,心里有些心痛,我来行吗?当第二次被留在医院,心理油然而生一种壮烈感,儿子,不管你有什么病,爸爸妈妈再辛苦,也要你过的快乐. 后来经证实,什么啊,这壮烈感来的,真虚伪,一点没必要.得,浪费了把感情. 养儿方知父母恩,父母不容易啊. 打电话回家,老爷子说,国内有两个朋友过年去家里看望了,还有两个打了电话,他们都很好,让放心.我想,尽力放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