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试

(2006-11-11 11:18:58) 下一个
我记性比较差, 经常是前一两年发生的事情就记不清了. 劳工有时侯笑我糊涂, 有时侯我们争个什么事他就说肯定是我记错了, 有时侯他甜蜜回忆一起去玩过的地方看到过的事, 我却一点不记得了, 只能装模作样地点头.  以前觉得无所谓, 有了孩子后立刻感到自己老了, 想着总得记得点什么吧, 不然老了怎么靠"咀嚼回忆"过日子呢?  我喜欢拍照片. 看照片是一个长记性的好办法. 但照片不能记录一切, 所以我还有一本"家庭大事记". 这是跟BETTINA 学来的. 她比我还懒, 一年才写一次. 我倒是差不多每月都有一张记录. 

本来在纸上记也就可以了. 但听说了BLOG, 就想试试. 劳工经常出差, 要是能及时看到我们的小家大事记, 不是为旅途添一分甜蜜? (如今的好男人都得女人使劲哄着, 对吧?) 再说网上的BLOG 在上班的时候也能写, 又是一大优势. 在纸上写字一会儿就写累了, 又不好改, 打字就没有这毛病. 总之BLOG 是有好处的.

那就试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