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段自说自话,妹还没上线

(2006-11-11 00:05:32) 下一个

我已经在这里好久了,你怎么这么说话不算话哪?

 如果你4点才到妈家的话,就不要打电话自称网网了。因为我要睡了,电话会把我和爱德华吵醒的。

好想睡喔...zzz

 我正在读杂志。爱德华越大,我个人的时间也就越多,不只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过几年,他就进入青春期了。我就如你曾预言过的,会越来越孤独的。那恐怕又是一个转型期。

: 正如现在,我也才过了一个转型期。不容易,除非能很好地把握自己,信任自己。。。爱自己。: 现在我平和多了,平和得吓人,我觉得是不是意味着,我在吸收很多不属于自己的负担,人后突然有一天不慎承受,伤人伤己的。

: 人人都有脾气,为什么我没有了哪?不跟小孩发脾气,和老公也吵不起架,冷战也是跟自己过不去。跟同事不能发脾气,在美国,工作的场所是看不见吵架,红脸的。这也就是美国每年都有那么多人需要心理辅导的缘故吧。

: 为什么我没有脾气了哪?正不正常呀?!这说明我的脾和气都不好吧?肝也不好吧,没“肝火”可大动的。

: 今晚,我们吃完晚饭,老公开车回家时,把一朵院子里的玫瑰差点撞断。可是那朵玫瑰真坚强,也许不是温室里栽种的缘故吧,居然连一般花瓣都没掉,但最后却被我“辣手手摧花了。”咋咋!

: 现在他被插在我家的瓶装水瓶里,孤独,美丽而优雅,就像你老姐我一样坚强美丽。

: 你看美国大选的结果了吗?

: 很Dramatic吧!

: 我买了一盘芭蕾健身的DVD.要把筋而哦!

: 现在我觉得,“知足者常乐”是多么对。

: 我觉得我要珍惜我已经有的,惜缘惜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