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我真的幼稚?

(2005-02-08 06:49:20) 下一个
有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做出一些较为幼稚的举动,因为我还年轻。但是我从来都觉得自己在同年龄的人中还是比较成熟的。不管是做事情我考虑的都会比较周全,而且我也会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一些问题。人无完人。成熟不是一个好的借口。我在这段时间明白了很多,人有的时候说出的话,明明不是自己的真心话,但为了不让别人觉得自己的想法幼稚,故意说成是那样的。说着说着,自己也就相信了。但真正要我们去这样做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不会那样去做的。虽然我们曾信誓旦旦的这样说过。 我就很清楚自己的想法,我不会刻意的去隐瞒,是什么,就是什么。没有必要为了别人改变什么,当然有必要的话,我会改变。就像我不希望自己有很多的感情经历,我希望我爱的人只有一个。虽然我知道不可能。但是太多的伤害的后我发现,完全投入的人总是失败者。放不下,忘不掉。空相思,人憔悴。 惟有梦中的场景才让人心醉。梦醒了,心也碎了。 我很多次的梦见过她,梦里的我很幸福,至少那一瞬间。 醒来的我很残酷,那会是一生。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希望知道女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因为我总是猜不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