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能放的下吗?

(2005-02-08 06:48:14) 下一个
很多人都在劝我放弃,学会放弃也是成熟的一种表现,可是做出这个决定容易,但真正的去实现的话很难,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里的挣扎,象是一个陷入陷阱的动物,知道自己将要死去,但是它还是会做最后的挣扎,这种徒劳只是安慰自己,希望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或则遗憾。 所以说一个“生命”在将要结束的时候他是最清醒,最理智,也是最迷茫的时候。 他明白自己不久就要死去,他在回忆自己的一生,他迷茫着他生存的意义。难道就只是为了体验生和死这俩个过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S~L~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么说,这是你很久的事了吧.但还是要跟你说知道加油!!!
luckyou 回复 悄悄话 曾经一段时间,我想过自杀因为我看不到路在那里.我一天打3份工,还要做assignment. 半夜上厕所晕倒在里边. 但是我走过来了.今天不仅有房有车,还work at one of top5 ASX listed companies.
你比我来的时候年轻很多,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