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受音乐的温暖,重温旧日的美好时光

(2011-08-09 00:14:13) 下一个

大学时,从garage sale 淘到一个旧唱机,并陆陆续续收集了一箱唱片,以蓝调爵士和交响乐为主。  陪我度过了大学那一段美好岁月。  日后,唱机早坏了,那箱唱片一直跟随着我,静静地躺着。  三年前再一次搬家,因没有储藏室,而扔了垃圾桶。  现在想来是愚不可及,心疼的厉害。  看了伍迪艾伦的午夜巴黎后,突然想再一次回到旧时在火车铁轨旁的那间小房间,黑夜里放着唱片,声音放到最小,生怕吵到隔墙的室友。

周末,这是我的劳动成果,外加一箱旧唱片。  其中一张和我当时所有的一模一样。  在这数码年代,每天在电脑和手机前花费了太多的时间,闲下来的时候,我希望在暖暖的乐声包围中,重温往日的美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