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的日子

每天傍晚,我和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在街头排大队等待绿灯,满世界的人都在车里无望地左顾右盼,电话铃间歇性地不停作响……
正文

我听的歌

(2006-06-08 16:24:47) 下一个

几次搬家,很多的CD我已找不到了,尤其是一些卡带在最近的一次搬迁中,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剩下的一些CD和卡带,尽管已经旧了,但里头的歌曲,仍让我难忘。

有时,我也不知道我听的究竟是歌,还是自己的一种心情。

就像现在,我一边在写这些无聊的文字,一边听着VITAS的“星星”。南半球冬天里的一间二楼小阁房里,VITAS的高音里透着一丝的寒冷,我却感到了一些意外的温暖。

当一切都已成尘变沙,如雾飘散后,往昔不再是往昔,但依然梦回魂牵,只因那曾是长守之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