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的日子

每天傍晚,我和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在街头排大队等待绿灯,满世界的人都在车里无望地左顾右盼,电话铃间歇性地不停作响……
正文

有人烦我

(2006-06-07 18:04:52) 下一个
我讨厌给某地的人或者某地简单地概念化,可是实际上,我内心里经常这样做,譬如说这人就这样了,难怪是哪里哪里的人或者,这人这样那样地,极可能是哪里哪里地人了。

我就是这样开始讨厌自己的,满口仁义道德的人往往最虚伪与无耻,这样一想自己都要打个冷颤了。

还是不会和不喜欢的人交往。年轻时多困在自己的世界里,慢慢变老就发现无处可逃了。

-----------------------------
一大早就如昨晚的天气预报,大雾。
可能近几年来最大一场雾了,尤其是海边的那段高速,看不清前面的车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