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下的日子

每天傍晚,我和成千上万的人一起在街头排大队等待绿灯,满世界的人都在车里无望地左顾右盼,电话铃间歇性地不停作响……
正文

儿子回来了

(2006-04-25 20:59:37) 下一个
从上周五开始,安子去高家SLEEPOVER。

有点想儿子,又不想打电话过去,既然放在朋友家就让他痛痛快快吧,再说也没什么不放心的。 周一忍不住在办公室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故意逗他能不能在GAO家再呆一周,安子急了,大声说我要回去,不要呆了。 到了下午五点多的时候他给我办公室打来电话,再三叮嘱我不要忘了下班接他。 晚上接他回去,从进门开始就一直兴奋得不行,话多得要命,才分开三天。 晚饭时问他为什么不想在GAO家多呆些天,安子说我想家了。

这话从他嘴里出来可真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