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中西方人权, 民主

(2008-04-22 22:40:47) 下一个

首先要知道中国是一党制国家,也就是所谓的专制国家。在专制国家里,

 

 人权是谈不上的。但是在西方的这些所谓民主国家,他们的人权是有选择性的, 他们只对自己的国家人民讲人权(当然中国自己的人民人权也没有),而利用这个虚伪的词汇去侵略其他国家。 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就是最好的例子, 用无计其数的生命换来人权二字是否可笑, 人命都没了还谈什么人权?

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最基本的敌视是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因为中国没有经历资本主义社会而直接进入社会主义。对他们来说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都是空想,

 是一种理想的理论模式。他们看到前苏联的解体, 和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步步衰落,  唯有中国, 这个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还在发展, 而且发展之速让他们难以置信。所以他们尽他们所能要打击击垮中国。

在西方的思想意识形态中,

 资本主义是必经之路。这一点, 我没有答案。中国现在的经济发展走的路正是在变相走资本积累之路, 只不过中国官方给它换了另一种名称。然而中国的社会主义之路走的坎坎坷坷,是否是社会主义的错误我不知道。但一个事实在我看来是不能否认的, 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从1949年开始的,无论走怎样的社会模式, 它都会是一个不成熟的政府。 相对于西方国家走了几百年的历史,年轻的 中国有许多的历史遗留问题和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社会问题是再正常不过了。

在这里,

 我不谈中国会怎样如果1949年由其他政府管理,因为这毫无意义。我们面对今天的现实, 今天的中国该怎样走。今天的世界,国家之间的利益已不能再用战争来解决,权衡国家之间的利益需要经济这个最大的武器。如果中国不想被世界淘汰,它就必须发展经济。 而如果没有稳定的社会,发展经济是无稽之谈。在保证社会稳定的大前提下,人权问题就要放在次要位置了。

 

中国的民主,我相信很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和我一样也同样希望中国的民主。

 可是民主并不是纸上谈兵的东西, 它需要一定的经济条件和社会条件作基础。 一个社会群体在不能保证它的最基本的物质基础时, 是不能追求真正的民主的。

而在经济发达的西方世界,他们的民主,

 跟他们所标榜的人权一样, 都是虚伪的。真正的民主和人权是没有的,因为这个世界, 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阶级永远存在着。这些漂亮的字眼只是供给每个社会最上层的阶级享用的, 同时, 也是用来保证他们的经济利益和政治需要的最好工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