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运

The secret is knowing how to ask.
正文

摔你没商量

(2006-12-14 15:22:07) 下一个

好好的周六早上,特地起个早,准备一家人的早餐。窗外阴阴的飘着小雨,可我一点也没预感到逼近的危险。。。。。。

等听完大女儿的“唠叨”,把二女儿喂饱抱下highchair,刚给自己盛上碗稀饭,心想终于可以开吃的关键时刻,不远处的电话却叮叮的响了起来。

好不容易讲完电话,一边欠起身将电话放回座机,一边又想着这下可以坐下吃个安心饭了。可还没容我得意,就先感觉到大事不妙,因为自己的整个身体正不由自主的向地面摔去!

前后不到半妙的时间,可那份恐惧和挣扎好似有半个世纪,却又记不起细节。只记得PP落地时钻心的痛!人本能地一下趴在地上,下意识的动动脚,还好,该能动的还都好使,稍稍放些心,PP反尔更痛起来。

这时全家都赶过来,老公笨手笨脚地想把我抱起来,心里更觉得委屈,忍不住趴在臂上哭了起来!可嘴刚一咧,就感到背上趴上来两个小人,比我还响地边哭边嚷“妈妈不哭,妈妈不哭。。。”

尤其是撞了祸的小老二,一遍遍的念叨“sorry妈妈,sorry妈妈”。不用问,一定是这个小淘气,乘我起身放电话的一秒钟,将我的椅子抽掉了。她是故意做,却不会故意伤我。

一下子,心中的委屈都消散了。忍着痛起身,抱过两个哭得泪人儿似的女儿,反要左右安慰起来。谁让我是她们的妈呢,人家摔我没商量,我还得爱她们没商量。不过,以后可得多防着点儿,摔屁蹲可真不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