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之脸 2013-5-8

(2013-05-08 18:51:08) 下一个









看见这张笑脸,估计你也得乐。我称之为‘五月之脸’。

工作上,苦苦鏖战两周,终于把一份应急项目搞出。一个Lady 在Business Site做得不开心,突然Walk away。按常规,怎么也得提前两周通知,可她说翻脸就翻脸。而他们那个组,她是唯一一个懂Program的人。他们的头只好向IT部门求助,而我就这样被派过去。就因为我曾给她提供过技术支援……。Request 各种Access,包括她个人的Network Path。因为文件只是一个大纲,花费了很多时间去看懂Program 、商务逻辑并Fix Bug……。终于一切水落石出,得到大头的几句赞扬。

家事上,也在紧锣密鼓地打电话找人收拾屋子。洗了地毯,刷了前门,然后一个屋子一个屋子地清理东西。美国人每5年就搬一次家,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已经不知道往Goodwill 里送了多少次东西了。以后长记性了。千万不能心血来潮地乱买东西。或者觉得不大用得上的东西,就赶紧捐掉。否则,积到最后清理,实在太累。好在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给自己一个鼓励!!!!

女儿放暑假,下个星期也要回家了。她说想念猫狗,独独没有说是不是想念我。不过,每周都会主动打一个电话回来跟你聊聊学校,聊聊生活。还会时不时地给你发个txt message回来。 应该说还不错了。哈哈,不管怎样,很想念有她陪伴的日子。

快过生日了。LG的生日礼物是Samsung Galaxy Note 2。大大的屏幕,真是很方便上网。以前用Iphone,总嫌它屏幕太小。希望能有一个类似集电脑和电话于一身的大屏幕手机。这次终于如愿。这两天,忙着工作家事,几乎没有什么时间去Set Up,今天终于坐下来去Configure 并熟悉其功能。感觉自己非常喜欢这一款。轻而薄,且快捷,电池也持久。因为有电子笔,可以书写,而不是敲字码,连记日记都可以在上面解决,觉得比电脑还方便。好棒!我特地拣出几盒自己喜欢的音乐CD,把它们放到手机里。闲暇时可以用来解乏放松。

这个年纪过生日,虽然不像小时候那样会很期盼,但也会很开心。因为这个日子是我来到世上的日子。因为有了这一天,我才会遇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家人,才会遇到自己最亲近的先生,才会有这么可爱的一对女儿。也才会有Molley 和Max、Gumbo 的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