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13

(2013-05-13 20:52:55) 下一个





一位朋友,把这张照片贴到脸书上。看着它,感觉心都融化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母亲这个职业更崇高、更无私、更让你无怨无悔了?

更有一位朋友把对佛的许愿写到了脸书上。

---------5月12号母亲节要到了,我对佛说:让我的妈妈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
天。      
                                                         佛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我说: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
,就一天!
                                                         我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每一天!  
                                                  佛哭了说:  妈妈会长命百岁,妈妈将会天天健康快乐!
----------------------------------------

还有一位朋友,因为母亲离去而悲伤。一片悼文,让人唏嘘不止,泪流满面。母亲,不管我们多大多老,内心深处,母亲是一处避风的港湾。在那里我们得到内心的安宁……
 

  

生日那天,小女儿自己用打工所得,送给我一束花和一个蛋糕。母亲节那天,也是中文学校的最后一天。收到班上孩子们送的两束花。一时间,感觉整个房子都放满了鲜花。

晚上,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告诉她我有多么感谢她给我生命。告诉她我有她这样的母亲,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告诉她只要她在那里,我的心就永远不会无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