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八节妙言

(2011-03-02 16:54:06) 下一个




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
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
后者成功了叫老板,
两者都成功了叫老婆。

“三八”节即将来临,温馨提示:

家和万事兴,
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
跟老板斗是不想混了,
跟老婆斗是不想活了。


LH笑谈


朋友发来这个短信,看到后很是乐了一会儿。老婆身兼数职,最重要的是‘老师’和‘老板’这两个职位了。我自己是否成功?真的不大敢说什么。

老公的钱是在我的腰包里,可我偏偏懒惰不喜欢管钱,只管花钱。我觉得这样很好,老公管帐报税,他才知道每月的花销,才知道他要赚多少钱才够。

我也不是很耐心的老师,倒是常希望他窥探一下我的思想,跟我同步。小事别干涉我,大事假装尊重我跟我商量,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跟我斗?实在没有必要。我是那种从来不会跟人正面冲突,躲都来不及的人。即使心痛,也会转身立马走开。这个世界,每天日起日落,从不会因为什么事情、什么人而停止运作。大可不必大动干戈,甚至要人性命。

我只注重感觉,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的默契、舒适、随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