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 · 朋友 2011

(2011-02-05 10:42:01) 下一个



今年的中国新年


冰雪路上,我上了一天班。并在晚上靠着
GPS导航很顺利地抵达小女儿的排球训练场地。很不错。新年伊始,给自己许多挑战,并战胜了所有困难。 

 

更让我心暖感动的是朋友的默默关怀。 

 

早上只来得及把车库门前的浮雪扫干净。LG出差在外,下面的冰我实在无能为力。即使知道一旦将车开出门,今晚回来便不可能把车再开进车库,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出门上班了。新雇员,三个月内没有假期可用。 

 

好在高速公路路况还好。 

 

上班间隙,小W打电话来祝贺新年。聊天时说起车库前的积雪成冰无法清除,盐也忘了买,笑侃自己生活的忙碌。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结果她的老公居然下班时特意拐到我家里帮我撒盐。在排球集训场地接到她的电话时,感动到说不出话。

 

 还有什么比雪中送炭更珍贵呢!

 

 大半辈子的生活中,很庆幸自己总有那么几个知心朋友。相互间可以开玩笑、诉诉苦、说说心里话,一起分享喜悦快乐,并一起走过很多艰难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