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 绪 2010

(2010-09-13 08:44:29) 下一个


总会被自己的情绪击到。

懒懒散散地抱着沙发枕听歌,连太极课的兴趣也失去。这时候,除了任心情放飞,还有什么更重要?

背也生疼。最近总是莫名其妙地伤自己,连睡觉也会在不经意间弄痛你的某个部位。突然想到,老了满身病痛时,我会不会连生命都会轻易舍弃?
 
生病,可以服用止痛剂。只需那么一片就可以让你容光焕发。心灵的病,也一样吧。可那会是什么?

好在,我的坏情绪大都与人无碍。没有结婚时,我会放下所有一切,回去看母亲。即使什么都不说,只静静地陪母亲,几天后我便复活。而现在,我会把自己关到一个狭小的空间,听歌、吃一大堆东西、读小说,只需一天,我又会微笑如初。

亲人,大概只有在自己孤单时才会想到。多么悲哀地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