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 · 牧师 2009

(2009-09-26 22:56:20) 下一个



大女儿打扮起来居然这么美!简直象一个天使。

三个女伴齐齐出现为她打理发型、化妆着衣,女孩儿之间这份纯纯的友谊让我感动。小女儿很无私地拿出自己心爱的一副耳环给姐姐戴上,并在最后喷上她亲自选购的Harajuku lovers香水……

穿了晚装鞋不大会走路的女儿开门迎接男伴的那一刻,楼上的天使们在善意地轻笑那身着西装一脸羞涩的男孩。做男人真的艰难,得有多大的勇气才敢开口相邀?开口的同时就可能需要面对被拒绝的尴尬。
 
Homecoming 聚会,莫名其妙地让我生出女儿出嫁样的喜悦和伤感。而最想分享此刻心情的人却不在身边,徒生缺憾……

那么是不是上帝窃见了我心理上的微妙,派一个牧师引导我?女儿最好的朋友,她的父亲司职上帝。带着三个天使登门,并在这样的时刻,跟我谈天说地,直到女儿离开家门。

我并不是一个容易说服的人。倒不是我自以为是,我必须很诚实地搞清楚我的不解、我的困惑,才可以信仰什么。一般的牧师答复不了我。在这方面,上帝喜欢如一张白纸的婴儿,我想我可以理解。但我喜欢真正信仰上帝的人。喜欢女儿有一个真正信主的朋友。她们在道德上要比一般人自律、高尚得多。

中秋,夜色也有点迫不及待。打开房前所有的灯照明,灯光发出暖暖的幽黄。我的世界里,又多了一个需要守门等待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