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2009)

(2009-05-09 14:23:08) 下一个



                  

女儿手绘了这张图放在她们买来的鲜花前面。两只猫迫不及待地跳到桌子上去赏闻,MOLLY跳不上去,围着桌子跑来跑去……

大概从小就受熏陶,在美国长大的孩子,很会借物表达心情。

                

LG也被女儿影响,积极怂恿我买下这枚戒指。戴上还真的很合适。其实说LG受女儿影响有点揶揄的味道。不过,他的确每天都在进步(我是指表达上),呵呵。这个星期他特意休假陪在一侧,就因为我的生日……。

人生不能说一切完满。一些特殊的节日,最希望的是你爱戴的人都围绕在你身边。从这个意义上,我是贪婪的。今年,我感觉很幸福。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