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树影斑驳

(2008-10-20 08:15:29) 下一个
  

                 

不到六点,外面就已经昏暗了。天边几抹晚霞透过院后稀疏的树叶映下斑驳,有点诡异。我坐在渐暗的厨房桌前对着窗外发呆。。。

秋天了,寒意开始侵浸肌肤,让手脚冰凉。每年这个时候必犯的胃病似乎也推迟了些,让我感到点点不安。就如面对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最终总会心烦意乱一样。已经习惯了某些事、某些人,便宁愿按部就班,懒惰地享受不变带来的舒适。。。

很奇怪,闲散时便会生出几许孤独、几分寂寞。没有人可以诉说,也无法给它定义。对,莫名的,跟你周围的人无关。终于懂了寂寞是那种,即使你的世界里人满为患,角落里有时依然会没有一丝声音的时刻。

如果我说:枕着你的臂弯,我很踏实。你会不会很满足?如果我又说:请把我心中的那个角落也填满。你会不会很无奈?

孤独和寂寞与生俱来,没有人可以挡住它的光顾,也没有人能够驱走它的身影。欢笑时、哭泣时,喧闹时、独处时,它无视你的心情,固执地守在那里。。。

姐姐终于还是把母亲劝说到了她那里。海边的冬天应该暖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