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秋语(2) 2008

(2008-10-14 11:37:59) 下一个
    
        
                      
                 

早晨带MOLLY出去散步,惊讶地发现草地上一层薄雾,轻袅的飘着,我似乎走在了云端。空气湿湿低低的,压得树上的红欲滴欲泣。想着昨晚一定是下了雨的,细细的,所以我毫无知觉。

这个秋不是干爽的,稠稠湿湿地让人压抑。

我努力地呼吸着,加快脚步去迎合MOLLY追赶松鼠的好奇。看它欢快的跑,突然想如若人也能活得如此简单,快乐起来是否也很容易?

二楼卧室窗外的那棵枫树,几乎每个叶片都是半红半绿,直直凝视着,触目心惊。不为人知的美丽,一定是寂寞的。否则何苦一定要等在那里执着地让人张望?目光抚慰之下轻微的颤抖着,没有娇羞,只是期待,和滚烫的欲望……

树腰已经低垂,叶子却张扬的坚持。一生的守候、等待,让人压抑。真的,凡间的情感哪堪如此重负?拗不过你的坚持,只有将你斩断……。冷冷的笑意,百转的柔肠,在决定的瞬间退却、展平。你轰然倒下,连带半熟的红。

世间原就没有不朽啊。人,百年后不过一俱森白的尸骨。情感,不过是你情我愿的默契。上帝以延续人类的名义,给了人类情愁哀思,从此生生世世为情所困,亦哭亦乐。何必,何必,何必!

时光流逝,阳光下我老眼昏花,你枯黄得让人不屑。来生还有吗?我只想做无牵无挂的风,在秋天里肆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