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钻戒梦 * 乘公车

(2007-12-04 09:32:09)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做了这个照片,自己偷乐半天。太不搭调了。可让自己开心起来,还是蛮值的。

明年年初,通往办公室的那条主高速公路要关整整一年,自己开车不但要绕道而行,还可能遭遇塞车。看来公车和地铁是最可行的选择。其实私下里一直认为,坐公车和地铁是不得已而为之。首先,你必须跟着它的
schedule,等于少了很多可以赖在家里的时间,也少了下班时说走就走的自由。还有就是你要跟很多人share空间,而有些人是你平时惟恐躲之不及的J。再有就是冬天等车会很冷,而我一向是怕冷之人。 

有些事,没有太多选择时,让自己感到舒服一点的做法就是阿Q一下。离明年初,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噢。坐下来,使劲儿想乘坐公车的好处。 

1) 虽然慢,堵车时也可以闲散的看看书或养养神,不用担心走失。静心自然就可以养颜,一年里自己肯定年轻很多。再说,自己开车到时候未必就快。全市人民都饶路,还是会堵在一起。 

2) 可以省下两笔钱:汽油费和趴车费。这可是一笔不菲的开销,一年下来可以给自己买一只很象样的钻戒(俗吧!哈哈。不过游说的时候会很有煽动力)。 

3) 也许可以碰到一些抱有和我一样想法的朋友,因此,我必须现在就开始努力游说身边的朋友跟我乘坐同班的公车。给自己壮胆L。平时没有太多时间交流,刚好可以热烙一下。当然了,不可以大声喧哗,给中国同胞丢脸。 

想想,也不过是一年的时间。总不能因为交通不方便就辞职!一年后,你依然可以再重新开车,找回失去的自由。 

说动就动。晚上,拿出母亲带给我的防寒裤比试。在美国,出门车,进门暖气,在外面的时候很少。所以,人们都是下面一条单裤、上面一件T-shirt 或薄棉毛衣,一件羽绒衣出门披、进门脱,为的是方便。母亲却坚持女人应该注意保暖,还带来3条给我!刚开始还觉得母亲多余,现在还真派上用途了。母亲总有先见之明。J 

裤子穿上还真的很暖和。可如果外面再套一件裤子,又太臃肿了些。最好的办法就是配上一条呢裙,再穿上长筒靴。这样,到了办公室,只需要脱下防寒裤就可以了。既美丽、又不冻人,也不错。

一件件裙子拿出来试,又一一将它们挂回去,居然折腾到12点。冬天穿裙子,一定得是有骨感的美女才成!感慨着,想着自己的减肥计划,好难过…。特希望LG在旁边说一声天下女人都喜欢的谎言:‘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女人’。最起码,可以快活一段时间,全不管减肥什么的。待醒悟过来,反正已经开心过了。哈哈!

记得明天要打几个电话。抓住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