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晚后中国为什么会发酵李敏镐效应

(2014-02-17 03:32:09) 下一个

           网络图

马年的春晚舞台上,出现了一位会唱中国歌曲的韩国小帅哥李敏镐。他的影视和舞台魅力,形成了一股强劲的“李敏镐旋风”,吹向了中国大地,让看春晚的中国观众耳目一新。

对于那些喜欢追星一族来说,春晚那一夜就是花痴泛滥的一夜。请看新浪娱乐的部分报道:

总体上说,中国有两类人:一类是疯狂迷恋李敏镐的,另外一类是完全无法理解第一类人的。你属于哪一类?春晚结束后,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发微博感慨。的确,马年春晚在整场晚会乏善可陈的情况下,两位国际友人的出现成功吸精,吸引男人们眼球的是一位法国女人苏菲-玛索,而让无数女生为之如痴如醉的则是来自韩国的李敏镐。

为了观看长腿欧巴的春晚首秀,多少女粉丝如打了鸡血一般死守在电视机前,虽然李敏镐登台的时间前后只有三分半钟,但痴情粉丝的口水早流了一地,被李敏镐到不能自持

    李敏镐出场后,资深媒体人谭飞,先是在微博调侃起自己的妹妹,李敏镐秒杀了我妹妹,她一直在尖叫,她快40了,我严肃地批评了她。一会儿,谭飞开始研究起这种群体疯狂的现象,今晚这么多女人为李敏镐疯魔的现实深刻说明:女人比男人好色,且不论年龄。

看了一些男网友对李敏镐的各种不服,以我这40岁又没有魅力的老欧巴说两句吧:人家是真帅。这也象征中国女性,其实心理上很需要一个有魅力又能体贴的男人,而不总是那种很爷们的男人。令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始料未及的是,自己一条不经意的微博,一夜之间却被粉丝转发了500多次,令他幽默自黑。

除了疯狂迷恋李敏镐派外,还有反感抵制和冷眼旁观两派。这两派里大多是男人,因为前者看见家里的女人们,被韩国小帅哥迷的鬼魂出壳很是受伤、很是反感,大叫“李敏镐应该滚出春晚”。

冷眼旁观派就像我老公一样,和那些中年大叔一起围观,并好奇地问:“李敏镐是何许人?是干啥的?”

当看见是“韩国小帅哥”时,老公很不以为然地说:“他帅吗?好像我儿子比他还帅呢!”哈哈,真是王婆买瓜自买自夸。

不过说真的,环视一下自己朋友和同学里,我们的下一代几乎都是优生的典范,男孩子们似乎都高过180,才十几/二十岁的小伙子,而且个个都摘取了父母的优点,看上去真是青春有活力。

比如我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家里最矮的一员。现在每天仰视高大的孩子们,我真的很有压力哦!

春晚后,中国为什么会发酵李敏镐效应?是因为没有像李一样高大的男孩子吗?否。是因为没有如李一样漂亮的男孩子吗?还是否。究其根源之一,是中国缺少健壮阳光的大男孩。

进入娱乐圈,做公众人物,仅仅有自然美是不够的。要想吸引观众的眼球,还必须在美的基础上更上一层。也就是说,需要美容技术来帮忙,这可是双赢的手段,没有理由去要排斥它。这点韩国艺人们做到了。

还有我发现,中国男演员们很少有健美的身材,除了不牢靠的排骨式样就是一身肥肉,看不见一点有力量的肌肉。这点韩国年轻的男演员们也做到了。

他们之所以帅气,不仅仅在于个头高大,还在于脸蛋漂亮、身材健美,能给观众们特别是女观众们一种坚实的、可依靠的男人感觉。

可以说,追星族的MM们,更喜爱身材魁梧、健美、漂亮、阳光的大男孩,而像我一样的中年妇女们只是喜欢看他们的亮丽外表,欣赏他们的表演艺术。

根源之二,想来应该是许多中国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娱乐圈,而是希望他们考入大学,将来成为律师、医生或者科学家。因此,孩子们的某种天赋可能早早就被扼杀在摇篮里了。

说来也奇怪,国内电影学院和戏剧学院,每年都要招收大量的新学员,每年都要毕业一大批人,为什么就没有人像李敏镐一样被包装被打造成“娱乐红人”呢?

要是中国有包装娱乐新人的团队,估计几个“李敏镐”都能出现!何苦让中国追星的MM们为外国人疯狂?而那些持有反感抵制的中国男人,就不会感觉很受伤,不会有大喊“某某滚出去”的不雅观声音。

看来李敏镐效应的发酵,导致中国男人有非常强烈的危机感,也把中国男人的醋坛子给打破了,现在满地还有网络都能闻到醋酸味道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回首依旧'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及留言.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易丝湖'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及留言.
回首依旧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对棒子作假很不屑。 这个男棒子被弄到春晚用棒子话唱中国歌。 后来一片五毛炒作。什么效应,什么帅哥。

让我看,狗屁都不是。 还醋坛子呢, 今天不小心踢了一脚是坛子。 还危机感呢, 那是春晚把关没弄好,把笼子打开了。 疯狂迷恋? 让我看到了脑残粉蛇怎么回事。

有点愤青。 就算老发少年狂吧:)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呆头呆脑的一个, 不知道有啥可迷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