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年斑消退只需要一杯姜蜜水

(2013-08-09 01:21:08) 下一个

    许多老年人的体表,尤其是脸部和手背布满了点点的褐斑,这是体内自由基作的结果。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而生姜正是除""高手。

  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付自由基的作用。

  实验证明,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多,脸部和手背等处的老年斑就会有明显改变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
 

  服用方法是:

 

  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

 

 

  蜂蜜配生姜的妙处蜂蜜姜汤做法:

 

    1.约十公克的姜磨成糊状。

 

    2.把姜糊放入玻璃杯里。

 

    3.注入滚烫的热开水。

 

    4.加入一匙蜂蜜,拌匀后饮用。

 

    5.男女老少都适合饮用。

 

       
    连续喝两个月
(
每天早晨及入睡前各喝一次),据书本记载的见证:

 

    1.身体变温暖,手脚冰冷的『怕冷症』体质明显改善。

 

    2.体重可减轻约十公斤。

 

    3.皮肤变得细嫩。

 

    4.去掉多余赘肉,腰围变细。

 

    5.坚持饮用生姜蜂蜜水一年以上,脸部和手背等处的老年斑就会明显改善,或消失,或程度不同地缩小,或颜色变浅,而且不会有继续生长的迹象。

 

      
  姜对身体很有益处,爱美又想要健康的人,不妨
试试看吧。

 

 

  温馨提示:蜂蜜不能盛放在金属器皿中,以免增加蜂蜜中重金属的含量。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文来自家庭医生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岸玫瑰的评论:
请仔细再看一下吧,具体应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吃。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在路上!的评论:
这我没有听说过。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ge 的评论:
假如你喜欢喝辣的,就多放一些姜,不喜欢则少放。你理解的基本没错。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亦樵书法1的评论:
直接吃很难下咽。
西岸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喝了,一夜精神好得不得了,整夜睡不着,到现在也不觉得累.姜到底要放多少?蜜蜂等水凉了放吗?给点详细指示啊,谢谢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可是又有说过午不能吃姜,怎么办?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严重怕冷症,当然也想瘦一点,会试一下这方子。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10公克大概是几片生姜啊?就是我们一般切成的那种。
亦樵书法1 回复 悄悄话 那直接吃生姜不是更好?都是传说哈哈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岸玫瑰的评论:
要想减肥,最好控制一下饮食。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nw的评论:
我也尝试过了,淡化别的癍效果不错,因我无老年癍。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泥的评论:
无老年癍可淡化别的癍。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6368的评论:
减肥效果不好,淡化癍点有效。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早晚的评论:
文字是转载的,但我亲身实验了。短时间效果不显著。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aobai的评论:
你的做法完全正确,我也是这样做的。
xiaoxiaoba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生姜水不错,我也喜欢喝。不过我都是用开水煮5个分钟的。
问一下楼主生姜不需要煮吗?另外蜂蜜是不是一般超市里卖的纯蜂蜜就可以?
早晚 回复 悄悄话 是你抄来的还是你亲身体验的啊?千万别拿老百姓开涮。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能减肥,就来找楼主讨说法!???
bn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岸玫瑰的评论:
体重减轻没感觉.我65了.手背的老人斑确实淡了.
bnw 回复 悄悄话 我喝了二个月.有效果...我会喝一辈子.
西岸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体重可减轻约十公斤-这个我最感兴趣.是饮食照常的情况下吗? 谢谢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年青无老年斑者可食用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