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有成就感了!(组图)

(2013-06-09 08:29:49) 下一个

已经好多年都没有成就感了。自从要啥有啥以后,有成就的感觉渐渐离我们远去,因此,常常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年迈的父母养老问题,时时让我忧心忡忡。孩子们正在健康成长,但他们的学习不够优秀,所有这些,反倒让我有了不少的失败感。
   

为了寻找成就感,我看上了自家园子里的空地,开始种花和种果树。带刺的玫瑰花年年都开,真的赏心悦目,但是新种的果树第一年没有动静,我还以为死了呢,结果今年开春,出了很多嫩芽,没多久还开花了。见图
   

去年我种的南瓜是棵粒无收。后来从朋友那里才知道,南瓜是不能种在花盆里的,最好种在地里。所以,今年我特意将花园小角开出一小块地,把南瓜苗移到了土里,希望能有成果。见图
      这是去年种的

    今年种的后移往地里去了

我把种南瓜的事告诉了国内的朋友们,没想到他们在家也种菜,而且比我种的还要多,规模还要大。见图
   

一朋友告诉我,为了避免吃有毒的蔬菜,他们在家附近买了一块自留地,自己动手种多样蔬菜。看看他们多有成就感!见图
   

还有一朋友,她家是复式结构,有一个大平台。她就把家里的平台用来种菜,哈哈,还是吃自己种的菜比较放心。见图
   

看看我种的豌豆苗,多喜人!用这点豌豆苗我做了一碗汤,真香啊,喝出了以前的味道。每天见园子里绿油油的一片秧苗,我都很有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