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孩子一起做糕点其乐无穷

(2013-04-08 05:38:25) 下一个

  和孩子一起做糕点,可以说是其乐无穷!每年几个特殊的日子或节日,孩子都要求我跟他们一起烤糕点。

  首先是孩子的生日,这个生日蛋糕是少不了的。以前,由于我不会做,曾经在糕点店里定做过一个生日蛋糕。虽然非常好看,但味道孩子们不是很喜欢,因此,激励我开始学习烤糕点。
 

  后来的生日蛋糕,基本上都是我和孩子们一起做。他们不仅干劲十足,而且还热情高涨,小嘴要么问个不停,要么说个不停,有时还能听见他们唱的小曲。新出炉的糕点,他们吃起来格外香甜。
 

  春天一来,地里的草莓就开始长了,5月份左右,我们可以去附近的农民地里采摘。虽然是自己动手采摘,但还是要付钱的。回来后做成水果蛋糕,孩子们特别喜欢吃。如图
 

  平时,有客人来,我就做健康版的戚凤蛋糕。做法是在网上看来的,然后经过自己理解而做成的,见图。
 

  每年圣诞节前,我都要跟孩子们一起做小饼干,这是他们最喜欢吃的,也是当地的习俗。请品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