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奔六的人也登上了整容的列车

(2012-04-16 04:14:07) 下一个

  一天,接到老熟人吴姐的电话,她兴奋地告诉我,刚从中国整容回来,啊?立即让我跌入云里雾里。“她保养的那么好,还需要整容?”我在心里想,虽说她五官单看不咋的,但放在一起还是满不错的。

  脑子里正想着呢,她那边还在问:“想不想看看我整容的效果?” 行啊,当即约好地点和时间。放下电话,好奇心充满了我的头脑,才多久不见,她就去中国做整容去了。我猜想,她会变成什么样子?

  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吴姐,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两个孩子都已经成人。女儿学的是服装设计,在一家意大利服装设计公司就职,儿子和他们俩口子一起经营中餐馆,也就是说,吴姐是老板娘。

  跟吴姐认识纯属偶然。记得那天,我们在同一家超市买东西,她带了一个小伙子,后来才知道是帮厨。他们买了两大推车的油、面粉、卷心菜、红萝卜、土豆等等,我们不约而同地站在了同一个付款台。

  当时,我排在她后面几个人,看着前面两大推车东西,我心里直犯呧咕,这么多东西,要吃到猴年马月啊?!没想到,有着亚洲面孔的她直径朝我走来,用中文问我,能不能帮她一个忙?

  原来,收款员把所有东西过完收款机后,报出价钱准备收钱,这时候,吴姐才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一分钱。处于紧张状态的她看见了后面的我,就像看见了救星一样,这是她后来告诉她的LG时说的。

  不知道为什么,听完她自我介绍后,我丝毫没有犹豫就为她的两大推车东西付了款。曾记得,当时我的一位女同事(西人)叫我不要相信她,也许是看在同胞的面子上吧,我慷慨解囊了一把。

  我的这个壮举,的确感动了吴姐,她立即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并把她餐馆的电话号码也给了我。第二天,她就打电话来非要请我们一家人吃饭,当然还说了要还钱之事。

  后来,去了她的餐馆才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开朗,能说会道的老板娘。吴姐还把她的大厨老公叫出来介绍给我们认识,为此,她老公特意给我们炒了几个拿手好菜,非叫我们尝一尝。

  真是不打不成交。那天我们收回了原款,白吃了一顿餐馆,吴姐还给了我们好多东西,比如:三纹鱼头(十几个),烤鸭两只,中国甜酒两瓶,还要让我们拿一些餐馆里炸好的熟食品。

  他们的热情好客,让我感觉非常不好意思。从此以后,一来二去,我们就成了朋友,变成了熟人。其实,他们餐馆里的菜,味道很不错,为此,我们特意给他们介绍了不少客人。

  现在回到整容话题,我跟LG讲了吴姐在中国整了容,老公惊讶地说:“快奔六的人了,还赶那时髦。”我笑着回应到:“对啊,正因为老了,才需要整容呢,那样看起来要年轻一些,多好。”

  在约好的见面地点,当我们相见时,我还是有一点小吃惊:吴姐的确变得比以前漂亮了许多!她的眼睛比原来的大,由小眼睛变成了金鱼眼,鼻子比原来的高一些,脸上的雀斑没有了,脸面皮肤变得白净了。

  她告诉我,眼睛做了双眼皮,眼角开大了一些,鼻子弄高了一点,因而把脸上的一些皱纹撑开了。她还接受了激光治疗,就是用激光把脸庞上的黑点和雀斑都打掉了。

  所以现在她变漂亮了,她自己觉得特有成就感。她告诉我,国内整容可时髦了,任何年龄段的人都有。最后,她还没有忘记叫我也去做整容,说不要像她这样,快奔六的人才登上整容的列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