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孩子最爱的Pizza餐

(2012-01-31 12:03:45) 下一个

众所周知,海外华人过春节,不象国内那么热闹。我们这里,除了每年学生联合会举办的春晚外,就只有自家人自娱自乐了。

话说除夕那天,我总算能安安静静一个人在家看中国的春节联欢晚会,因老公陪孩子去游泳了。

虽说他们很不高兴我没有同行,但他们完全能理解我这颗中国心。说来羞愧,我家孩子既没有中国心,也没有中国胃。

平时,我们都是西式早餐,二十几年如一日。孩子们都是在学校里吃午餐,晚上回家来跟我们一起吃中餐。

尽管孩子们抱怨多多,但他们知道,爸妈都有一个不折不扣的中国胃。所以,一有机会,孩子们就会向我们要求吃西餐。

这不,除夕之夜,孩子们要求吃Pizza,他们的老爸马上就答应了,我也趁机偷懒,结果是,我们一家人浩浩荡荡地开向意大利Pizza店。

快来看看我们的Pizza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