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大家都来做广播体操

(2010-03-11 07:07:17) 下一个



随着年纪慢慢增大,感觉身体越来越不对劲。以前,家务事对我来说是件“小事情”,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那时因孩子小,需要给孩子一个干净的环境,所以我每天都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以便孩子可以在家里乱爬。可是现在做完家务事后,总感觉腰酸背痛的,有时伸伸胳膊抬抬腿,都觉得肌肉和筋骨紧绷绷的。

姐妹们说我缺乏锻炼,仔细想来还真是这样的。瞧我这浑身的肥肉,一摸一大把,真可谓是:该鼓的鼓着,不该鼓的也鼓着。说过千万次要减肥,但是看见好吃的,依然总是收不住口,多亏我还有点个头,否则早就成“水桶”了。受姐妹们的鼓动,开始锻炼身体,为此我特意买了Wii-Sport体操在家里做,但觉得不过瘾。

突然记起中小学时,我们每天都做的广播体操,是第几套我已经忘了。马上找来(在网上)广播体操学习,这样我每天都能活动筋骨,感觉身体清爽多了。现在我就把“第二套广播体操”介绍给大家,希望网友们,为了身体健康,都来跟我一起做广播体操,以增强体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