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臭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老公? 还是儿子?

(2008-04-29 13:40:23) 下一个

 当我第一次听见有人把老公叫做儿子的时候, 曾经疑惑过, 后来经仔细观察以后, 发现这种叫法有它的道理. 不是有人在网上还写了类似的文章吗, 某一天像儿子的老公会照顾老婆了, 结果让老婆大人感动得要命, 确信自己找对了夫君, 决定下辈子还要嫁给他.

   经观察现今社会有两种类型的男人. 第一种类型的: 他喜欢照顾别人, 既费心又费力. 这种男人通常找的老婆都比自己小很多. 原因是他很愿意去呵护他所爱的人, 做护花使者, 更愿意做家人的保护神. 第二种类型的: 他喜欢被别人照顾, 既省心又省力. 这种男人通常从小就被家人呵护, 被父母照顾, 所以很愿意接受别人的关心与照顾.

  对于有家的女人来说, 不但要养孩子, 还得要照顾老公(除了那些不需要被照顾的男人), 因为老公经常就像孩子或儿子一样. 有儿子的女人大概都深有体会, 有时候儿子会在你面前像个小大人一样说话和做事, 让你非常感动. 有时候老公会像孩子一样, 让你非常头痛. 所以你经常会自己问自己: 在我面前的是老公还是儿子?

  我只想说像儿子的老公. 通常这样的男人看上去都比实际的年龄小, 有点象常青树似的, 因为他们不用操心也不用费力去照顾别人. 与此相对应的是, 这样的男人通常都有一个能干的老婆. 这些老婆大多既能上得了厅堂, 又能下得了橱房. 所谓上得了厅堂指的是长相还可以, 不是有人说的长得很困难的那种. 下得了橱房指的是能做几个拿手菜, 能把老公的胃栓住.

  家长对待孩子要讲究方式方法, 同样妻子对待丈夫也要讲究方式方法. 对于以前学文科的女同胞来说, 她们可以用艺术手段来征服老公, 而对于以前学理工科的女同胞来说, 就可能会用数理化来解决问题, 而且我的经验是, 数理化手段要轮流使用才见效.

  男人们不是喜欢动脑筋吗, 那咱就给他们来点数学题, 若是难不倒他们的话, 那就换物理题或化学题(说笑). 就拿我自己的老公来说吧, 老公经常和孩子一起玩, 他们好得像亲兄弟一般. 但有时候他们也吵闹得一塌糊涂, 这时我要用简单的数学方法, 用谁对谁错来解答的话肯定不行. 那只好用解三角几何的方法, 先仔细分析后做判断, 最终着手解决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