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爱

(2006-11-08 07:51:04) 下一个
俗话说,"生女儿是福气,生儿子是名气".
妈妈说,生了我这个女儿,既有福气,又有名气.
妈妈很容易满足,其实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儿.我现在在国外读书,平时做些助教的工作,挣一些微薄的收入,还需要爸爸妈妈资助我,不能完全自立.可妈妈却对我在国外的表现很满意.
每次和妈妈通电话的时候,她都要说上好几遍,"要吃好,不要不舍的买.......";
她希望我漂漂亮亮,快快乐乐;
她给我的很多很多,而索要的却很少很少.去年夏天,姥姥去世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妈妈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但是在和我通话的时候她一点也没流露出来,只是在我回国的那一晚,说起姥姥的丧事,妈妈哭了很久很久......我不是一个贴心的好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宝瓶 回复 悄悄话 Hi, Xiao ma
Dein Artikel bringt meine Errinnerung, ich habe die selbe Mama wie d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