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贴歌~~最浪漫的事(翻唱)

(2006-11-07 22:34:34) 下一个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的声音。你的唱功也了不得!!!
快乐的笨着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甜美,陶醉~~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浪漫得一塌糊涂!!对歌曲的感觉把握得真好!唱功也很棒!!:)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