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华男生在国内泼硫酸~那在国外的清华女生呢?

(2006-12-08 14:51:59) 下一个
关于关于清华女生大家都有大讨论了。我坚信不是每个清华女生都是这样的,而很多看法也会随着地点的推移发生很大的改变。我能做的是谈一谈我现在国外对她们的感受:

  这出国了,清华女生们不管是F1还是F2,她们是完完全全的大换血啊,也就来美国也不过几个月,和国内的四党战友们没有共同语言了。有诗云"等你出来就完全知道了,跟你说也不懂。"

  还有就是诱惑精神和肉体上的,这清华女生哪能像其他F1/F2勤勤恳恳的作试验搞研究呢,清华女生们那是充分利用一切像融入美国人生活中去呀.有诗云"俺们一定不走他们的老路,而且要过得更好!" 那轨出的已经是通杀了。

  这一切都是为什么呢?答案是发paper的数量,钱和身份! 发的paper没被approve, 那可是有F2在虎视眈眈的盯着TA,RA的位置呢.清华女生一向都是跟别人合租的,省下钱来买名牌钓大雨.至于身份问题那就更明确了,清华女生有诗云"谁帮我办身份,我就跟谁睡,生孩子也行".如果你有一天听到某清华女生嫁给美国人了,千万别想她是图那个绿卡,她一定说俺们的那是真爱.

最后劝清华女神要自强自息,俺们知道,美国的自行车前没筐后没座,别搭谁的车都老用身体报答人家,那么多留学生都是一步一步过来的,自己得自强自立了啊?

  送你们一首诗: "学好英语,锻炼身体,争取结婚"



_:mad: _:mad: _:mad: 有补充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住北京(海淀区);
提一个小问题:清华有女生么?!
对不起,其实是两个:怎么样识别?

提个小意见:你实在有些以全盖偏!

小醉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周遭认识几个清华的女生呢?你和她们在一起生活过?学习过?你就在你的文中口口声声说清华女生们如何如何?
清华女生难道和别校女生有什么不一样吗?为什么要对清华女生格外敏感和苛责?
不知哪个清华女生刺激到你了,让你对清华女生有如此偏见。其实每个人有各人的生活方式和生存守则,别人无权非议。
我本来是来听你的歌的,无意看到你的这文很偏激了,我忍不住说几句,请不要以偏概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