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

(2006-12-06 06:45:27) 下一个

又是中秋月明,

我又沐浴于您的光芒,

抬头仰望,

似又看见那慈祥的面庞。

 

多年以前,

在地球的另一边,

也是这慈爱的清辉,

沁润着一位似乎懂事的少年。

 

踏碎满地银霜,

我嚼咀着祖母质朴的爱,

虽初尝生活的苦涩悲哀,

但心里充满梦想与期待。

 

又是中秋月明,

又踏满地银霜,

如今我平静而从容

嚼咀的是那些破碎的梦想。

 

是啊,在那夜,

心里只有梦想与期待,

哪知人生尚有--

许多的遗憾和无奈!

 

再以后,只记得

岁月象水流,

中秋总有点让人伤感,

月光老是洒着乡愁。

 

我象历代的游子,

顺着命运漂流,

在异乡仰望明月,

在心底祝愿好人长久。

 

 

可长久的只有明月,

依旧挥洒着爱的光芒,

如今我只有把您凝望,

才能看见那熟悉的面庞。

 

穿越深遂悠悠的时空,

跨过天人交隔的两界,

只有这静静的月光,

能把永恒的情感传载。

 

好想请您捎去一声轻轻的问候,

就说她的孙儿一切都好请勿挂念,

真的,一切都好,但别提起--

一切的一切也远非如愿!

 

2005。9。18。 中秋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