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天到来吧!

(2006-11-07 04:44:25) 下一个
2006/03/10 Jin Xiaomin

春天到来吧!

今天又是冰冷的一天。
我:"唉,元明(我弟弟)!快点吧你的衣服穿好。你再不快点我们来不及赶上公共汽车了!听见了没有?!"
元明:"知道了啦,可是能不能再晚一点出门?外面那么冷,都快把我给冻死了。"
我:"当然不能啦!天一会儿热一会儿冷的,路上一定结冰了。还是早点出门好。你说迟到了怎么办?我才不想迟到呢。"
元明:"那好吧。"
我:"那你快点好吗?你快把我给急死了!"
元明:"哦,知道了姐姐。"

元明为什么一直要跟我顶嘴呢?烦不烦啊?春天能不能快点到来啊!到那时元明就不会像蜗牛一样慢吞吞地走了。哎呀,我想我们一定又迟到了。
忽然听到后面扑通的一下,元明开始哭了。这怎么回事儿?马上要到公共汽车站了,怎么就摔倒了呢?
我:"元明,你怎么样了?有没有摔痛了?"
元明:"啊啊啊,我的脚"
我:"来,我来帮你。"

突然一阵冷风吹来。我们还没来得及回头望,"呼"的一声,原来是公共汽车从我们身边,开走了。大大的雪花儿从天空中慢慢得飘下来,
雪花儿还没落在地上就被小风带走了,他们好像在天空中快乐地舞蹈。太阳要起来了,天亮了。而我们呢,要迟到了。唉,我多么希望您温暖的春天到来呀!


2005/12/10 Jin Xiaomin

真正的朋友

什么是一个真正的朋友?两个人要怎么好才能算是好朋友呢?
我有一个同班同学。虽然我们住的方向不同,可是我们还是每天下课都一起去地铁站,然后各坐各的车回家。虽然,我要多坐一站才能到家,
不过没关系哟。在另外一班还有一个同学, 她的家和我的家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有时候我俩也会一起结伴回家。可是,当我跟另一班的那个同学约好要
一起回家时,我的那个同班同学就会拉着我不让我和她一起走。我很不高兴,因为另一个班的那个同学也是我的朋友。我觉得如果我的那个同班同学是我真正的朋友,
她就应该尊重我的选择。
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对人也会不一样。有些人会把朋友当做自己的宝贝一样,不能让给别人; 有些人会随和一点,他们会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如果老师要求
每两个人一组作一项任务,你的好朋友就会跟你在一起做这项任务;还有些人在学校里是朋友,课余时间不会跟对方联系。
我认为,真正的朋友是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她会来帮助你。但平时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比如, 如果功课有困难时两个人会互相帮助。最最重要的是,当我没勇气
去做我想要去做的事情的时候,她会来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当然,如果这个好朋友的兴趣与你相投就更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