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清的骆马湖 by 石头

(2008-08-24 15:41:02) 下一个




【清清的骆马湖】(石头学唱)



清清的骆马湖啊
一望无穷
站在那湖岸上啊
从西望不到东
秋水养肥虾和蟹
碧波怀抱菱和藕
丰收的渔歌一声声
唱到我心中
无穷无尽啊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啊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盼你明天更加繁荣
清清的骆马湖啊
一望无穷
站在那湖岸上啊
从西望不到东
万代长流 天上水
春天送来八面风
欢乐的笑声一阵阵
飘进我心中
无穷无尽啊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啊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明天你会更加繁荣
无穷无尽万倾爱
我的故乡情总是这样浓
无穷无尽啊水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