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退 心忧 不退 亦忧

(2007-02-26 22:38:08) 下一个
退 心忧 不退 亦忧新春佳节,华人所在之处到处喜气洋洋,欢歌笑语,李大师却在豪宅里愁眉不展,唉声叹气,茶饭不思。动辄大发脾气,训斥弟子。大师身边的人胆颤心惊,面面相窥。这天大师在网上看到手下各媒体都在高歌庆祝退党人数超过1800万的报道后,再次暴跳如雷,把电脑也摔到地上,破口大骂:娘稀皮,一群蠢猪废物。这个高大维简直是白痴,狗屁博士(为了打倒共匪,大师就继承了蒋委员长的国骂)。大师身边众人皆不知何故,心想大师看到如此辉煌的战果应该高兴才是,为何如此动怒。此时王文怡翩翩而来,先对大师抛了个媚眼,一屁股坐到大师腿上,用手勾住大师脖子,说道:达令,如何如此生气啊?大师长叹一声,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电影天下无贼台词)偏偏我手下一帮废物笨蛋,告诉了多少次,退党不能操之过急,退党数字不能突飞猛进,要一点一点慢慢的增加,可这些笨蛋就是不解其中之意啊。我们现在也是骑虎难下啊,不搞退党,主子不高兴,没人给赞助,搞退党,数字越搞越大,物极必反,大家都不相信,比照这个速度你看看共匪还能在台上几年?到时候我们搞得退党人数已经到了7080万,党员全部退完,大陆共匪还依然在台上执政,这是多大的洋像?难道苏家屯的洋像出的还不够吗?以后谁还相信我们?你说这么快党员都退完了,还要我们干吗?谁还给我援助?我们不是要去喝西北风吗?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师父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电影天下无贼台词),看来对队伍是要好好整顿一下了,该清除队伍的清除出队伍,没用的统统赶走,有钱还怕没人?我老了,国栋,莉莉都不在了。唉,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电影天下无贼台词),文怡啊,以后还得靠你啊,我看袁胜贾甲都是有求于我,不是真心真意的,靠不住的。以后还是要靠你们这些元老阿。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电影天下无贼台词)。想我这宇宙最大的佛祖还要寄人篱下,看人脸色。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电影天下无贼台词)这退党是退,我心忧,不退,我心亦忧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