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我丢脸我快乐

(2007-04-07 23:48:53) 下一个

我丢脸我快乐

 

丢脸让人难堪,让人没面子,能毁掉人的尊严和自信,所以谁都不愿意遇上。甚至有人开玩笑的说失身是小,丢脸事大。没有人喜欢丢脸,除非这人没有廉耻,没有脸皮。人们遇到丢脸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恨不得找个底缝钻下去,赶快跑掉,希望越少的人看到,越少的人知道。

可真还说有人例外,不仅喜欢干丢脸的事情,还以丢脸为荣,并且乐此不疲,希望全天下的都知道有他这号人。人的一生做一件丢脸的事情很容易,但难的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做丢脸的事情中去。芙蓉姐姐算是一位,极度丑陋却又极度自恋自我陶醉,坚持不懈的用搔首弄姿的照片来污染人们的目光,破坏人们的美感,实乃让男人阳痿的罪魁祸首。但芙蓉姐姐不怕丢这个脸,丢脸和出名比起来算得上什么,脸没了但全国人民认识了这张脸也算值得了。既然能出名,这丢脸就继续丢吧。

还有一个流亡海外的组织,也不怕丢脸,每年轰轰烈烈的搞什么新唐人晚会,不自量力的企图和央视春晚打打擂台。拉几个过气的不入流的演员,东拼西凑一些歌舞节目,表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糟粕的神神鬼鬼,靠着有钱搭造的舞台灯光充充门面,没有观众自己人充当观众,免费的赠票忽悠人。进去一看,低劣乏味,难免让人大呼上当,看来这免费的午餐并不好吃。这脸丢一次也就罢了,每年都搞,还满世界的去巡回演出,满世界的丢脸。简直实在侮辱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到他们那里就剩下些神神鬼鬼了,自以为在台上玉树临风,那知道别人都把其当作小丑看热闹了。但丢脸和获得大批的资金援助比起来,丢脸算得了什么,只要有人给钱,脸当然可以不要,也可以乐此不疲,长此以往的丢脸,还可以厚颜无耻的高喝上一嗓子:我是流氓我怕谁,我丢脸我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