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精神鸦片还要吸到什么时候

(2006-12-18 06:19:05) 下一个

精神鸦片还要吸到什么时候

【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七日】登出一个弟子近距离发正念的经历:二零零一年师父正法口诀发表后不久,当时,在我工作的环境中有一地方性报纸周刊,发行量在三万份左右,经常转摘攻击、诽谤大法的文章。针对报纸周刊的这一恶行,我就开始坚持近乎零距离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操控报刊及版面设计策划总编的宇宙旧势力及黑手、烂鬼等邪恶生命。这样经过近两个月的连续发正念后,这份报刊再没有刊登过攻击、诽谤大法的文章。

另外一次在本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参会代表队几十个,有上千人,当开幕式主持者逐项讲到奏歌升旗时,我立即默念师父正法口诀,铲除邪恶,恶党血旗升至不到一半时就拉不动了,犹如致哀一般。数分钟后,由于自己心生杂念,血旗又拉到顶,这时我赶紧规正自己,发正念不让血旗展开。虽然当时有二三级风,血旗位置又在风口处,却不能展开,一直绕旗杆下垂。

看看大法弟子们正念的威力,能正念能够操纵人的思维,影响人的决定,还能够控制物体。这能力简直比那些气功大师和异能人士高超的多,就像是虚幻神话鬼怪小说里面的情节真实的发生到我们现实社会中。

其实上面举的两个例子根本证明不了是正念收到的效果,报纸周刊登什么文章完全取决于编剧和主编人员,国旗升不上去可能是滑轮绳索故障,旗帜被绳索缠绕展不开,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可大法弟子却偏偏把这些正常现象归结于是自己发正念的结果。正念根本就是一种自我欺骗自我麻醉的手段,这种自欺欺人的把戏成为众多练习者发泄内心不满的工具,成为众多弟子们寻求自我安慰自我满足的精神支柱。明知道这种所谓的正念本身是毫无用处的,依然的乐此不疲只是大法弟子的正念也发了这些年了,那里有一点作用呢?既然一个大法弟子的正念如此神奇,为什么不发正念让胡锦涛为法仑公平反?那么多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的大法弟子,遭受军警殴打虐待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发正念救自己,让邪恶势力停止迫害,甚至控制邪恶势力的思想,让邪恶势力为我所用?那些被劳改劳教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发正念让看守把自己放出来?那些被苏家屯割掉器官扔进焚尸炉的弟子为什么不发正念挽救自己的什么,为什么要任人宰割?全球的大法弟子为什么不发正念让中共立即垮台?

正念如果真的如大法弟子渲染的如此神通广大,如此管用好使,心想事成,那些死到临头、大祸降临的弟子关键时刻怎么不用正念来救命,而且一个不用正念就自己,成千上万的弟子都不用正念救自己,难道这些大法弟子都是笨蛋白痴?大法弟子日复一日的发正念铲除恶人,但是取缔法仑公的江泽民、胡锦涛、罗干活的还不是很好吗,身体健健康康。

正念毫无用处,可是大法弟子又因为李红志的恐吓而不敢怀疑正念的作用,只能如吃了鸦片一样自我陶醉在威力巨大无比的正念中不愿醒来。只是不知道正念这个精神鸦片还能带给法仑公弟子们多少精神慰籍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