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我不要脸我怕谁

(2006-12-10 22:48:33) 下一个

我不要脸我怕谁

有的人一旦脸都不要了,就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了。对于这样不要脸的人,抱着我不要脸我怕谁的信念,就能做出人所不耻,人所不敢作不敢为的事情。而且这些不要脸的人做着不要脸的事情的时候,还能做的理直气壮毫不羞涩,做的如同义盖云天除暴安良的侠客接受百姓的称道欢呼一般的豪情万丈。这样不要脸的,张钰算是一个,出卖身体色相去换取每一个角色,在导演演员面前不惜成为无耻的妓女,谁知遇到不遵守游戏规则的嫖客,嫖完裤子一提不付钱就跑了。作为一个妓女本身就是丢脸的事情,可张钰就是抱着我不要脸我怕谁的信念,倘胸露乳的就赶跑到大街上拿着和嫖客上床的录像带,追着这些嫖客要嫖资。张钰要脸能干出这样的事情吗?

最近还有一个我不要脸我怕谁的人也走红了,各大论坛均可看见此君义正严词的访谈,此人名叫贾甲,原是大陆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的秘书长,同样出卖身体还出卖人格去换取政治庇护的合法居留权,在flg组织面前不惜成为下贱的奴才。作为奴才在主子面前本来就没有脸面,更没有人格尊严。谁知贾甲还遇到一个只想使唤奴才确并不管奴才死活的主子,把贾甲奴才使唤的团团转,今天然贾甲证明大陆退党的真实性,明天用贾甲证实退党的人数,使唤完也不管贾甲能否取得居留权就跑了。作为个奴才遇到这样不见信用的主子,应该看透主子的本来面目,逃离这个不讲信用的主子,可贾甲这个奴才生就一付奴才像,还对这个毫无人性的主子抱有希望,希望主子能发发善心。为了继续讨得主子的欢心,贾甲把心一横,也拿出我不要脸我怕谁的劲头,胡子一把的糟老头子宣布要退出少先队,已经没有脸的奴才还要干出不要脸的事情,只是为了换取一个安身之所,贾甲抛去老脸,还真是有些可怜啊,如今的贾甲早已经没有脸皮,只是一个被flg所操纵的行尸走肉而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