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猪的唯一要求

(2006-11-19 18:55:40) 下一个

猪的唯一要求

 

做了几世的猪找上帝强烈要求投胎做人。

上帝问:投胎当农民?猪答:脸朝黄土背朝天,一年赚几血汗钱,外出打工讨薪难,春节探家票难求,现在这农民没法当。

上帝又问:投胎当工人?猪答:效益不好生活没保,动辄下岗工作难找。家人难养媳妇难找,工伤不断性命难保

上帝为难:投胎当干部?猪答:官场险恶,人心不古,上面没人,难得提拔,没钱跑官,原地踏步,当清官太辛苦还遭人陷害嫉恨,当贪官提心吊胆一听警笛心胆寒,瞎话套话官话假话俺又不会说,造假数字注水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俺又太笨。

上帝困惑的问:你到底想怎么样?答:不用辛辛苦苦学文化,不用奔波拼搏创事业,能吃能玩能嫖能赌,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夜夜笙歌逍遥快活,不用劳动不用干活动动嘴皮有人送钱给我花,手下还有一帮人,信我听我话我让干吗就干吗。

上帝大惊:就凭你这个猪样还想当法轮功的创始人李红痔大师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