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看了 吐了 好了(看了不怕你不吐)

(2006-11-15 00:39:59) 下一个

看了 吐了 好了(看了不怕你不吐)

一爱好美食之人得一怪病,吃东西就腹胀疼痛不止,中医西医均不能治,辗转数家大医院,吃药无数,偏方秘方亦无效果,此人痛苦无比数次轻生。家人发布广告,悬赏十万求能人高人治病。大江南北诸多名医纷纷前来结果无一人能治。一日来一毛头小伙前来揭榜说能治此病,要求在治病期间家属们不得干预。家属们虽半信半疑,但疾病乱投医,还是只得任由小伙子医治。小伙子既不把脉也不开药方,上来要求其家人们搬来一台液晶电视和家庭影院。家人们莫名奇妙,但是谁也不敢出声问个为什么。

小伙子却开始开口讲了个笑话:老大、老二乘坐飞机,老二晕机,不停呕吐。一袋吐满,老大只好去取袋子,等他回来时,发觉全机人都在不停呕吐。老大问其原因,老二说:我看到这只袋子也吐满了,只好又喝进去了半袋,结果他们就全吐了。家人听完开始干呕,病人去无动于衷。

小伙子讲了第二个笑话:有一天,老大和老二又去戏院看戏,看到中途二人为情节发展而争执起来,并为此打赌。老大指着前边摆的一排痰盂说:输的人要喝一口那里边的东西。不幸,老大输了,于是老大皱着眉头喝了一口。二人接着赌下边的情节,这次,老二输了。只见老二抱起一个痰盂,咕咚咕咚连喝了十五大口。老大大惊失色,佩服的五体投地,对老二说你太了不起了,居然能连喝十五大口!老二摇摇头,不是我想喝,那个痰盂里的痰太浓,我实在咬不断!。家人全部呕吐,病人依然岿然不动。小伙子又从包里掏出几盘光碟,首先放琼瑶奶奶的连续剧,再放周迅李亚鹏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呕吐声不断,家人立马走掉一半,病人却看的津津有味。

小伙子说了声佩服,又放了一盘光碟,当超女李愚蠢的公鸭嗓子歌声在屋里响起,呕吐声此起彼伏,家人全部跑光,只有病人直皱眉头。

小伙子长叹一声,看来我只有出绝招了,又放了一盘光碟,电视屏幕上立刻显现了芙蓉姐姐搔首弄姿的大图片,病人看后立即干呕,小伙子已经是呕吐不止。

小伙子上气不接下气边呕边拿出最后一盘光碟,杀手锏,弄不好会出人命的,如果这还不行我也没辙了,看你的造化了,放上光碟后小伙子立刻撒腿跑出屋内。只听屋内传出一阵断断续续的声音:真善忍是宇宙的唯一特性,存在于任何物质中…我能给你们一步上天的梯子,度人圆满的事情,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法轮是高能量物质,有的人修炼几千年得不到,你只要练我就给你下个法伦…然后就听见屋里传出病人的无比巨大的呕吐声。家人跑进去一看,只看病人吐的一塌糊涂,长吐不至,边吐边说这身什么大师什么功啊,狗屁不通,胡说八道,恶心之极,再看下去真是小命难保,恶心至死啊。

    病人经此长吐之后,立刻神清气爽,进食后腹痛之感全消,再也不见复发。小伙子领得十万赏金后说,真是感谢李大师感谢xx功,李大师的讲法录像的确使恶心中的极品,治疗腹胀腹痛外出旅行,居家之必备良药啊。说罢大笑出门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