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是毅然决然的英勇起义还是政治投机的失败之举

(2006-11-14 19:32:39) 下一个

是毅然决然的英勇起义还是政治投机的失败之举

我们先看人民报连续两天的报道文章原文

2006 11 6 《神助! ── 贾甲起义 惊心动魄》

我从台北飞机场出来之后就是一个人跟着队伍走,走走走,出来走到外面我又返回去再找我的队伍就找不着,我又来回返了三、四次找我这个旅游团就找不着。

因为我到台湾的时候,我不想一到了台湾就找所谓的营救人士和找些朋友,我想休息两天然后再做我的事情,可是当时我就找不到我的旅行团。我在等了大概有个把小时就找不着,门口的大巴就向我招手,就喊着我赶紧去台北。

在这里面我突然有一个灵感,想也可能神的安排就是让我赶紧去台北,走吧!我已经决定去了,但是我还犹豫,我想尽量不要破坏我原来的计划。我还是等,再等一等,这一班车就走了。

到第二班车来的时候,才又买了票,就稳稳妥妥的上了第二班车,确确实实没有任何组织接待我,我确确实实没有看到我原来这一庞大的旅游队伍,我确实看不到。我真的感到是神在指引我 ` 帮助我。

2006 11 7 这帖清醒剂成为贾甲周密出走计划的钥匙

贾甲特别提到,为了这一天他准备了 20 多年,他一直在暗中准备,包括送儿子早早出国,包括设计在他起义后被中共查封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的网站等等。过去没有任何信仰的贾甲,谈起整个起义的过程,三次神奇走脱的经历,感到用无神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解释的。

在 11 月 6 日的报道中贾甲三番四次的寻找自己的旅行团队,找来找去没有找到的情况下,才跑到了台北,而且去台北还是犹犹豫豫的过程中决定的,没有立即上第一班车,经过漫长的考虑才决定了去台北所以上了第二班车。如果是按照人民报 11 月 7 日的报道一个为了出走而准备了 20 多年的人,会是这样一种反应吗?贾甲如果真的决心出走,肯定应该有个计划,甚至提前联系好接应的人员接头的地点时间暗号,一到台湾应该立即按照计划行事,主动脱离旅行团队,按出走路线行动,怎么会像贾甲这样还三番四次的去找自己的旅行团队,还犹犹豫豫的登上去台北的?

贾甲从小就受到父辈仇共思想的熏陶 , 自小就仇共反共,但十分善于伪装 , 讨好中共得以爬到今天的位置,所以对中共的信任和重用贾甲不但不感激 , 反而更加的仇视中共,认为是中共迫害了他的国民党的祖父 , 造成了他一家人悲惨命运,使其产生了童年的阴影。

当贾甲终于有机会来到国民党曾经执政的台湾后 , 贾甲压抑几十年仇共反共的心终于爆发 , 自以为他这个国民党官员的后人只要高举反共的旗帜,亮出他这个所谓中共高官的身份进行反共,台湾当局一定会收留他并将其待若上宾,自此以后,飞黄腾达、高官厚禄唾手可得。 贾甲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聪明反被聪明误 , 贾甲没想到近日之台湾以不是国民党的台湾,而是民进党之台湾,与国民党之势不两立,被国民党倒扁弄得焦头烂额的民进党怎么会收留一个国民党的后人?与共产党建立和平交往的国民党现在又怎会让一个贾甲破坏来之不易的局面?所以贾甲机关算尽,在台湾飞黄腾达的希望彻底落空而且还被遣送出境 , 灰溜溜逃到香港的贾甲十分清楚其被遣送回国面临的将是什么,叛逃国外的罪名不清,如果随便加上危害国家安全企图颠覆国家政权,贾甲的小脑袋就将落地,四面楚歌,走投无路的贾甲深知只有反共组织出于反共的目的才会救他,才会向其伸出援手,然后利用他反共,这样贾甲才能留住一条生路。于是贾甲立即想到了法伦功这个被中共取缔并定位邪教的一直在反共的组织,立刻和法伦功组织搞到一起,利用法伦功组织来脱离目前的困境,所以原来对法伦功并不了解的贾甲开始今天证实 1400 万退党的真实性,明天又曝光国内退党潮真相,受到法伦功媒体的吹捧和宣传,终于抓住了一个救命的稻草,企图让法伦功组织帮助其活得政治庇护的机会,避免回到中国被判刑的下场。

所以被诸多法伦功媒体所渲染的,所谓贾甲毅然决然英勇起义根本就是一次政治投机的失败而保命的举动,仅此而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