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不安分的灵魂,四处飘荡,不要束缚,不要牵挂,阳光下自由跳舞,深夜里尽情歌唱
正文

你以为你是谁?

(2006-11-09 11:24:47) 下一个
你回来了,站在我面前,却一句话也没有!

你的神情写满异样,几丝愧疚,几丝恐慌,几丝逃避......

我直视你的双眼,可你的眼神却开始游离!手,不自觉的想藏往身后!

我实在有些禁不住好笑!你在怕我!怕我发现你手上那颗硕大而俗气的婚戒么?怕我指责你的薄情寡义么?怕我在大庭广众下歇斯底里么?哈哈!你错了!你以为你是谁??



你以为你还是我心中的那个他么?不,你不是!那个他早已在你离去的那天就已经死去,不,他没有死,他活在我的心中!而你,不过是一个与他有着相似面貌,却没有他灵魂的躯壳而已!



所以,请拜托你,不要在我面前表现出一副身不由己的表情,更不要以此来标榜你的愧疚,你以为你是谁?又不是在上演琼瑶阿姨的电影?也不要一副悲天悯人的眼光来看我,哈哈,你以为你是谁?上天派下来的救世主??人人都需要你拯救??说实在的,我根本没有时间和工夫去管你是谁!充其量,不过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于是,我微微一笑,擦肩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