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不安分的灵魂,四处飘荡,不要束缚,不要牵挂,阳光下自由跳舞,深夜里尽情歌唱
正文

取暖

(2006-11-24 15:12:04) 下一个
约好下午4时在同事家party。各人都需要做点小小贡献,所以白天忙了大半天,作了一个水果的奶油装饰蛋糕,两层,粗看上去效果还是8错滴,嘿嘿,先陶醉一把!还烤了一个双层肉肉饼,还有麻婆豆腐,凉拌土豆丝,和玉米muffin. 另外给同事的两个小姑娘一人做了一个小提包,pp偶都贴在偶家博上了!

晚饭之后,大家玩了会大富翁,偶属于那种中农阶级,有点薄地有点小钱,师兄属于没落地主阶级,空有大片良田,却建不起高楼大厦,一同事属于典型资本家,圈地和我一般多,却迅速投资房地产生意,短短时间内将房子换大再换大,以此来谋取暴利!最终结果,我和师嫂这样的中农勉强度过危机,师兄不幸破产,资本家继续得意猖狂!唉,这世道,还是资本家最吃的开了,地主都不行了啊!!偶们这等农民也得早作打算,谋个出路才行啊!!

凌晨3时40分第一小分队出发去排队,偶窝在同事的沙发里打了个盹,大半小时后,同事带我去卖场和第一小分队进行井冈山会师!等偶们到达时,发现第一小分队的同事已光荣完成血拼的历史任务,我们就地对战利品进行了瓜分。最后,偶也分得若干赃物,也掏出去不少银子!唉,虽说以后会rebate回来,但在通过敌人哨所缴纳过路费时,肉肉还是有点小痛!!嘀咕着,为啥不干脆来个一次性的干净利落了结呢?

同事家蹭完早饭,回家蒙头大睡,醒来后,却对着满屋子的战利品却提不起兴趣来,开始想念国内的亲们了!一遍又一遍的听哥哥的《取暖》,泪流满面!

暗夜的脚步是两个人
一路被紧紧的追赶
而你的眼神依然天真
这是我深藏许久的疑问
往天涯的路程两个人
不停的堕落无底深渊
握紧的双手还冷不冷
直到世界尽头只剩我们
你不要隐藏孤单的心
尽管世界比我们想象中残忍
我不会遮盖寂寞的眼
只因为想看看你的天真
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
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
即使在冰天雪地的人间
遗失身份
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
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
即使在茫茫人海中
就要沉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